close

好一陣子了 


很多做不完的事 


很多不知該從何下手的事

 
很多不能掌握的事 


很多事煩惱也無濟於事、也使不上力 




讓我的肩膀、脖子很僵硬 


讓我的身體很疲累 


讓我一下班,整個人就放空


讓我怎麼睡都睡不飽 




能掌握的事情,努力去做! 


不能掌握的事情,煩惱也沒用


一直這樣的提醒自己


只是腦袋裡面都是漿糊


身體不受使喚


似乎是在傳達訊息給不清醒的頭腦


~Relax~


~放輕鬆~




想要沒有時間壓力的


想要沒有煩惱顧慮的


出去走走看看


不必事先規劃


自己想去哪就去哪


不需要集體意見


就這樣消失匿跡






                                                                                                                                                                                   或許我太高估自己的重要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