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後在工作上常常遇到強烈考驗我思考邏輯的事情

當這時候老闆常說『你的思考方式太直了!這是你要磨練的地方』

雖然被說太直了,也不是一兩天的事情啦

但是我一直以為在平均值來說

我至少還是在中間的標準啊.....

怎麼原來不是嗎??

到底是哪出了問題??


看大家的網誌,也常常會有看不懂的情況

尤其是萍萍雅的!!

但是...竟然有別人看懂了!!!

而當這情況越來越普遍時

還是會忍不著懷疑我真的笨嗎?
(懷疑自己笨不笨,實在是一件不太開心的事情)


但是啊~~

如果我的思考方式真這麼直線條

就算我想調整,那也不是一兩天可以改變的事情啊

就像狗的天性,藉由訓練可以改善

但不能改變啊!!!

啊~~我語無倫次到拿狗來比喻自己了....


年輕的時候可以說大人的事情很難懂

我都這把年紀了

還說這種話,也太好笑了.....

唉~我還是自己去旁邊劃圈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