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在家偷得半日閒

想說看書休息一下好了

在我要拿書時

疑!!

怎麼拿不出來!!!

發現書黏在一起了!!!

誰把我的書都黏在一起!!!!

才發現.....

科羅莎恰查某造成我另外一項損失

因為漏水放在牆壁書架的書

一大堆都滲到水...

裡面都發霉長小蟲了

超噁心!!!!


結果開始把房間的書都搬出去

我的一堆書都泡湯了!!!

我的診療椅上的謊言、愛笑的狗、樓下的房客(雖然看完心情不好...)....

真的是泡湯....

丟書的時候有夠心痛的啦!!!

還用得我全身起雞皮疙瘩

超噁心的啦!!!!

噁心!!!!!!!


受不了的情況下

我連床都搬出去曬

床下面的木頭也都搬起來

開始了房間大掃除.....

就這樣我本來難得悠閒的半天

又被柯羅莎毀了....

科羅莎!!!!我討厭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