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天歷史性的一刻

我終於看到小榴槤啦~~

我真是無緣的乾媽ㄟ

約了那麼多次,竟然隔了兩個月才看到小榴槤.....

但是小榴槤真的長得很可愛說^^

眼睛大大圓圓的、睫毛長長的、臉小小嫩嫩的

雖然這樣形容一個小小男生怪怪的....

但是粉口愛喔^^

對小孩興趣不大的我,或許是愛屋及烏吧

一直抱著小榴槤,就很想逗他玩

一開始他還不看我,一直盯著旁邊的燈看

後來發現他會注意人的表情,表情也跟著變化

就忍不住一直對他擠眉弄眼

整個就很可愛啊~ㄏㄏ

抱著小榴槤他一直玩我的頭髮,不自覺得想抓住眼前的東西吧

讓我想起以前為了照顧財財,所以把頭髮都剪短

不想要頭髮扎到他的臉或是眼睛~~

好吧~~小榴槤為了抱你別扎到你

我會去剪頭髮低^^


小豬仔~~不好意思啊~~

一直玩你的小榴槤,哭了又還你....

照顧小孩很辛苦吧~~自己身體也要保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