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同事可能要離職了~~很捨不得

但是在捨不得的後面,仍含有自己的情緒

我也很想要率性的說不做了

我也很想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工作

但是我有家庭開銷、生活費、我的保險、我媽的保險、就學貸款、養狗費用要負擔

很想花錢在自己身上做自己的投資

很想要出國看看

當老闆太機車、工作沒有成長的時候,很想喊不做就不做了

但是所有的開銷誰負擔呢??

沒有人可以依靠!!人到最後能靠的就是自己


只是漸漸的不知道自己工作是為了什麼

工作與理想無關

出了社會後就只能面對現實,為五斗米折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