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點來的這兩個禮拜
深受大家喜愛~~


我平常上班都會帶點點去辦公室
我同事超喜歡點點
他本來打算今天晚上帶點點去看電影、出去玩
結果點點已經認養出去了
昨晚他還在電腦前心碎呢~~~


待點點去上寵物家教
理性的510和感性的董姐也很喜歡點點

帶點點和大草莓出遊
昭萍、楊咩、妹妹也覺得點點很乖巧
至於小豬和小當家和點點的孽緣更不用說啦~~
點點更是深受大草莓喜愛
才能讓大章魚和淋浴想把點點帶回家

我不能帶點點上班時
我哥有在家裡幫我顧過點點
我哥超疼點點
都直接帶點點上床睡覺(雖然上床不好啦...但是他也不知道怎麼疼狗)
我媽也帶著點點去打牌
位點點吃水煮雞肉、起司、牛奶+麥片
希望把她養胖胖

昨天淋浴和大章魚要來接點點時
我媽在家裡超不捨
一直把點點抱在腿上
一直唸著如果他不是那麼忙
就可以養點點了
今天早上還在唸著點點
我帶那麼多狗回家過
也沒看他這樣說過

雖然淋浴和大章魚從要認養點點和把點點帶走
這兩個決定快的殺得我措手不及
畢竟不管我和我媽有多捨不得點點
我們終究是還沒有養一隻狗的心理準備的
但是不管怎樣希望點點都可以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