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是一個膽小鬼
很多人問我幹嘛不把點點留下來養就好
我都回答 因為我還有很多狗
雖然都被駁回 但是我現在一隻都沒有

那其實是因為我不敢再養狗了
因為我不敢保證我能不能讓那隻狗幸福
或許被我養了以後
它每天都在等待我的日子中度過
匯不會有哪依天我會辜負他的期待呢?
匯不會有哪一天我ㄧ忙就忽略他了呢?

我曾經因為一個沒有擔當的男人
忽略過財財
只到線再我回想起那一段
心理仍是自責
我竟然把財財一個人放在家裡
當時他是多麼期待我回家
但是我卻回家後又出去了
財財內心的失望
伊想到就讓我很自責

所以膽小鬼的我
不敢再養狗
養狗之前的考慮非常多
不敢養silon 不敢養點點
只希望他們能有更好的未來
但不敢期許自己是讓他們幸福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