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大四有種自己縮起來的感覺
在大三下實習的時候
還非常有動力想要自我覺察
了解自己、也有動力想要改變

但是不知道未什麼
開學之後動力全失
把弱勢婦女社會工作退掉了
一方面是因為他竟然要探討性經驗
老師想要我們性別覺醒、增權
但是我退縮了
因為我不想跟一群不熟的人
談這種問題
我有沒有性經驗干你屁事啊
另一方面是他的課誠真的是一直分享
我想要有實質的東西讓我帶走
而不是分享後的感想

且就連我在實習很想參與的心理劇
終於可以當成員了
但是我竟然有點害怕剖悉自己
所以很想退掉.....

或許是因為面臨即將畢業
對於未來的步確定感
讓我很想緊緊抓住一些有形的東西
好能告訴自己"你是有條件的"、"你在畢業之後是有著落的"
所以不願花時間在無形的事物吧
好項有點短視近利....

心中有許許多多的矛盾
想找打工又怕太忙
唉~~~果然人一閒下來就會想東想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