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要比賽啦
比賽前一天為了保持狗的體力不能練狗
所以今天一下課就趕去狗場準備要練習
沒想到..噹噹..真是晴天霹靂
竟然下雨了 還下很大
狗場的草地就算雨停了還是會積水
但是沒辦法啦
穿著雨鞋照練狗
雖然練完之後整條褲子都是泥巴水
還得去換褲子
不然晚上去補習班時
身上都是狗味+尿味
還沾滿了泥土
也太恐怖了吧

不過啊
今天去狗場時有兩個小插曲
一個是狗場的人(訓練師和保三警隊)真的很機車
一看到我帶SILON就說
【你又要操他樓 人家都已經是老人家了 還一直操他 真可憐】
X的 最好是啦 SILON才6歲
只是懶了點 愛睡覺了點 體力差了點 膀胱稍微無力
沒到老人家吧
每次都笑她 真的很過分ㄟ
且還笑她臉呆
更過分的是 在補一句你們長的真的好像
然後每個人會看著我和SILON的臉
噗吃笑出來 真的是噗ㄔㄛ
超沒禮貌的啦
看著人的臉笑出來真的是很失禮ㄟ
氣死我!!過分

另一個插曲是對他們比較不好意思
今天過去時阿山就問我說
今天要住在嗎?
我說沒有啊 晚上要補習
結果他就說 晚上又不能睡了.....
因為SILON和MIRA只要是我來的晚上
如果沒有帶他們睡覺
晚上會狼嗥整晚且罵不聽
我就說但是就算我在也只能帶伊之啊
他們就說帶兩隻ㄧ起睡啊
因為帶一隻另外一隻叫
所以每次只要我有去狗場的晚上都很吵
且只有SILON和MIRA會這樣
其他人的狗都部會
雖然人家說是親合很夠
但是造成人家的困擾真的覺得很不好意思
所以啊!SILON.MIRA啊!別再叫了
降我很難做人ㄟ
別人的狗都很安靜
味什麼你們那麼吵啊
唉~~~自己的狗每次都因為自己被罵
感覺真怪
PS.照片那一隻跟SILON比同一級的狗-仔仔
超可愛的啦
唉~~大家的狗都那麼有活力
在回頭看SILON只能無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