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咪名字:吉利

貓咪性別:小男生 (未結紮)

貓咪年齡:約二~三個月大

貓咪體重:目前1.7公斤

貓咪個性:活潑、大膽、富有好奇心

貓咪優點:

1.吉利會抓蟑螂,有吉利在不用擔心家裡會有活體蟑螂。

2.家裡有老鼠的,養貓也可以放心喔~吉利一定不會放過老鼠的!

健康狀況:

1.健康狀況良好,檢查耳朵沒有耳疥蟲

2.內寄生蟲已驅蟲


 


貓咪小故事:

吉利的相遇,是在一個晚上,我跟朋友其實只是要去買零食

結果就這樣遇到了吉利他們一家人…

吉利那胎應該是有三隻,其中北咖是最大膽也最親人的

一開始最敢跟我們互動,不會因為太大的動作或聲響而跑掉

只是吉利真的很皮…只有他用奔跳的方式出現,然後不斷的在打草、玩石頭和玩蟑螂.....這孩子可能不懂得沈穩這兩個字怎麼寫…(寫到這邊,會不會想養的人突然打消念頭…)

我拿飼料要給吉利吃,他一看到我的手,沒有跑掉,反而是伸出手,用手掌一直拍打我的手,好像覺得手也很好玩....才相處兩天,他就會跟人玩,真的很不怕生

重點是!吉利沒有伸爪子,一直都是用肉墊拍打,是脾氣很好的乖貓

吉利去看醫師時,吉利也非常的乖巧,真的是很可愛的孩子~~~(大心)

許多吉利的紀錄,可以看浪貓紀錄相關文章

 

送養原因:

因為家中已經有貓,而且等吉利送養出去之後,還要繼續帶其他隻中途和送養

所以希望能早日幫北咖找一個好家庭!

雖然跟吉利相處的時間不多,但是吉利真的很討喜

雖然吉利原本是浪貓,但是對於他要送養也是有許多的不捨

所以雖然我們有時間的限制,讓我們可以送養更多的貓

不過,我們不希望急就章的讓吉利認養出去,但是卻不清楚認養人的狀況

甚至之前許多虐貓的事件,都讓我們感到害怕跟擔心

所以下列問題,還是請想認養的人,可以回答!

這不是考試,只是想讓瞭解你/妳對於要認養吉利是否有準備

1. 請問你/妳是否有養寵物?為什麼喜歡貓咪這種動物呢為何會想養吉利呢你/妳或家人是否會對貓毛過敏?

2. 現階段是否租屋?住在哪裡?如果搬家,對於吉利的打算?

3. 請問你/妳現在年紀多大?請問你/妳從事什麼工作?養貓每月需花費飼料、貓砂,以及玩具、貓窩等費用是否能負擔?

4. 如果吉利有抓沙發、地毯、家具的行為,你/妳能接受嗎?家中門、窗是否有注意安全問題? 

5. 你/妳打算將吉利養在哪裡?貓砂和窩的擺放處是否有想好? 

6. 請問知道貓咪每年需要打預防針嗎?你/妳願意每年幫吉利施打嗎?你/妳會幫吉利結紮跟植晶片嗎?  

明明就是浪貓,卻寫了6點問題,或許會有人覺得我很囉唆,但如果你/妳肯花時間回答,我會非常感激

因為我們很用心的照顧吉利,也希望能因此找到願意好好照顧吉利的人

也歡迎約時間,先來跟北咖互動,確定是不是你心目中想養的貓~~~~

 

 

養貓是十幾年的事情,如果互動之後發現不適合,那我還是謝謝你/妳,但是確定認養後,請不要拋棄吉利、要愛吉利喔~

20110721北咖很嚴肅的表情.jpg

 

20110721北咖怕怕~姨秀秀.jpg  

在陌生環境很驚恐的北咖

 

20110721北咖很驚恐.jpg

 

但還是入定的讓我們拍照

 

 20110721北咖好萌.jpg  

 

看著遠方的表情很萌,似乎是想著什麼時候會有麻麻/拔拔帶我回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