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on生病之後,嘴巴越來越刁

蔬菜一律挑掉,格殺勿論!(這孩子真的是喔!!)

但是生病更要均衡飲食啊~怎麼可以只吃肉呢

剛好看到CoCo ma開始賣鮮食,重點還有蔬菜雞肉薄片、芝麻雞肉薄片

不同於一般的雞肉乾,薄片非常的薄就像紙肉一樣薄

20110523 非常薄的雞肉片.JPG

 

吃法不只一種,如下:

1.當零食奬勵吃.

2.可捏碎撒在正餐上.增加香味.(這點超重要!silon這挑食狗,吃飯飯都要雞骨粉增加香氣,現在改由蔬菜雞肉還有蔬菜的營養!)

3.外出郊遊當正餐食用,可選擇蔬菜雞肉片,是依照鮮食比例調配.

一看到這些描述我就心動啦!

而且貓也可以吃,因為很薄不用怕貓的喉嚨被刮傷

雖然金寶很胖了,不需要吃零食,但麻麻心軟還是讓金寶吃

 

20110523 小皓呆的臉.JPG 

silon:麻麻~不用給那胖貓吃,我可以自己吃完喔(笑)

 

 

20110523 純手工製作.JPG  

silon:我麻麻要開始話當年了,大家要注意聽喔!這樣麻麻開心就會給我零食吃

 

我會認識CoCo ma是因為在網誌分享黑色素腫瘤

COCO ma是非常認真的麻麻,因為他們家Bonny也得無色素之黑色素腫瘤(經由基因治療治療已好轉)

所以會很認真的爬文,找尋相關資料,因此對於癌症老狗照顧很有心得

我知道許多癌症照護的知識都是COCO ma提供的資料

當silon零食和雞肝粉快吃完的時候,COCO ma的鮮食剛好推出

讓我馬上心動購買,蔬菜雞肉薄片(如下圖,可以看到很多蔬菜的纖維)

20110523 蔬菜雞肉片.JPG

 

芝麻雞肉薄片(芝麻味好香,silon小寶跟麻麻一樣都很愛芝麻

20110523 silon盯雞肉片 盯緊緊!.JPG

食材:雞胸肉、各類蔬菜(葉菜類一律用有機蔬菜)、橄欖油

而且食材的來源:大賣場、Costco、聖德科斯有機店、統一有機蔬菜店、多麻家的肉品.

食材一聽就是貴松松啊!

但是COCO ma為求毛小孩的健康,不惜下重本,只求食材新鮮健康

有些錢真的不能省,省小錢的結果就是醫藥費上花大錢

我有深刻的體會....嘆

 

而且雞肉片做起來真的很搞工,很多繁複的前置作業

我之前跟球尼麻借烘乾機,整理肉、把肉捏小小、捏扁扁、放進去烘乾、注意烘乾情況

搞一搞就要八小時左右,害我用過一次之後,就覺得還是用買的好了,太累了啊!!!

重點是雞肉薄片,使用一般的烘乾機小白機是烘不出來這麼薄

一般的小白機,烘完之後其實肉會變脆、變硬

不是這樣薄薄的,不用擔心silon和金寶的喉嚨會不會割傷

尤其是貓的口腔這麼小,太硬的零食我都不讓金寶吃

 

雖然之前買紐西蘭零食,silon也很愛

但是自己試吃,會覺得有點鹹,silon狂喝水

所以還是想找健康、silon又愛吃的零食

看看silon多愛吃!!

目不轉睛的盯著零食

20110523 麻~我很乖 可以吃嗎.JPG

 

然後開始呈現裝可愛討零食的模樣

真是...有點....耗呆(搖頭~)

 

20110523 silon看到食物就笑嘻嘻.JPG

 

寶貝的健康只有主人可以把關

健康、成分來源、製作過程、保存方式等等都要考慮

不然零食再便宜,但是製作過程令人不放心

或是人自己吃起來都嫌太鹹,怎麼可以給寶貝吃呢!

COCO ma家的零食,連主人都會特別訂,自己要吃

但...我是不會跟silon搶食的,那全部都是silon寶貝的!(而且我吃素XD)

20110523 silon小寶好愛吃.JPG

(silon:我麻麻是不是對我很好,你們家裡也有這樣好吃又健康的雞肉餅嗎?)

COCO ma's寵物鮮食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