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加這篇還有三篇

lingling幼幼期的網誌

可以看到這時期的他,應該要懷念啊XD

 

lingling一個月大的時候

就非常有活力,完全是個好奇寶寶!

看著電腦、電視就一直想抓、想玩

非常好奇的看著螢幕在動

20100915 這麼好奇啊.JPG

或是突然從螢幕後面串出來

想攻擊打字的手或是滑鼠

小不隆冬時期的他,根本就是一隻小老鼠在亂亂串

 

20100916 lingling偷偷摸摸的從螢幕後跑出來.JPG

 

lingling兩個月大的時候

就特別愛紙袋、箱子

只要看到這些就會馬上鑽進去

現在看我們整理衣櫥,就跑進去衣櫥

之前還被晏關在衣櫃裡面,全家人都找不到

一直叫貓咧~貓咧~lingling~lingling~

猛然!

聽到有聲音從衣櫃裡傳出來.....

.

.

喵~喵~喵~放我出去的叫著(是講鬼故事嗎XDDD)

 

之前買了補蚊達人,但是冬天去要來臨,家裡蚊子也變少....

lingling一定想說:買什麼捕蚊燈!憑著我矯捷的身手,蚊子我一抓就抓到了!哼~我抓抓抓抓抓

20101023 玩箱子的lingling.JPG

 

lingling:我還可以使出守株待兔的方式

我就睡在裡面,哪隻蚊子過去,我見一殺一!

01023小貓都喜歡小空間 .JPG

 

lingling:我出生可就帶魚在身上啊!(請見圖片)

難道不知道我就是傳說中富貴命的貓咪嗎?

20101023 真是lingling有魚呢.JPG

 

lingling:蚊子咧!都沒看到蚊子,那我先睡一較好了~

20101023然後...就睡著了.JPG

 

 

lingling這小妞就是個孩子

只要躲進紙箱,原本還在玩馬上就會想睡覺

而且都睡翻了!

真是拿他沒辦法(攤手)

 

20101023 睡得搖頭晃腦的.JPG     

 

 

lingling兩個半月的時候

開始在我房間的高處探險

書櫃、床頂、包包上等任何奇怪的高處

都會有linling小妞的身影

20101024 請問你爬上我包包幹嘛.JPG

 

看著lingling活潑不得了的照片

就覺得lingling上禮拜得蛔蟲沒體力的樣子

真的很不像他!

這小妞脾氣倔得要命,怎麼可能不咬我呢

果然是生病了!

幸好~他現在體力恢復,健健康康的皮,總比生病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