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on今年1月30日就過12歲生日

因為想珍惜和silon相處的時候

也希望能多帶silon去更多的地方

雖然他不喜歡跑跑,但是去新環境silon還是會到處聞聞

這也是有助於silon的思考

 

所以跨年的時候,我跟小風就帶著silon出去玩啦

先殺去台中找510和寶寶玩(血統書上寶寶是silon的小孩喔...但有聽說好像不是)

然後把silon放在510家,就殺去逢甲夜市

還喝到好好喝的薏仁牛奶,一想到逢甲夜市我就好想喝喔(擦口水)

隔天再帶silon去新竹竹北的喜木咖啡,餐點佳、風景也不錯呢

餐點名稱我只記得咖哩豬排飯,上面那個...我忘了...

黑胡椒牛肉帕尼尼和咖哩豬排.jpg  

然後silon不管在哪裡,都可以自在的睡覺...

這是什麼撩人的睡姿啊!!!

silon也太撩人了.jpg 

 

然後心不甘情不願的跟辛苦開車的風大爺合照

小風跟silon.jpg

吃完飯後,帶silon去旁邊的草地走走

這老頭一臉幹嘛吵我睡覺的表情....

哪來這麼帥氣的老頭~~.jpg

跟麻麻合照還是一臉~太陽很大不回車上要幹嘛..... 

我們家老頭累了,都不笑.jpg

 

另外~我還看到團購建國一百年的狗衣服

當然要買給silon當生日禮物啊 

20110106 silon穿新衣.jpg

看看這老狗穿起來多帥啊~~

不論是左臉還是右臉都帥,真是我的帥寶貝

20110106 silon好帥啊.jpg

  

1月30日,silon生日當天

因為要去雅婷家幫忙照顧nemo和bambi

所以在雅婷家幫silon慶生(在人家辦趴真夠跩的!)

silon一進雅婷家,就馬上走到bambi的床

硬要把自己大大的身體,塞到小小的床裡面....

20110130 silon硬要睡bambi的小床.jpg

還一副理所當然的優遊自在

這老頭真是不管在哪裡,都可以自然休息

(不像後面那隻緊張的lingling)

20110130 躺得好像自己的床一樣....jpg

小葛很貼心的提早在100號牧場,訂了silon的生日蛋糕

蛋糕超可愛的,還有silon的狗頭耶~~

壽星跟小葛合照(壽星的臉超不甘願的...跩啥啊!)

還有蕭蕭訂給silon的鹿肺

至從格麻之前silon鹿肺,說對心肺功能好

我才知道silon超愛吃鹿肺的~~

晏送silon的卜蜂雞肉乾,lingling也愛吃~

而且是silon訓練大小便的最佳零食XDD

我也幫silon做南瓜雞肉燉飯和豆渣蔬菜漢堡排

雖然第一次做蔬菜加太多,有點小失敗,下次我會改進!

20110130 silon的生日禮物.jpg

等待吃蛋糕期間

silon一直在等等,切蛋糕時還一直想偷吃!!

lingling小貓也因為太緊張,還窩在silon旁邊

一個小床,擠你們兩隻...不嫌太擠嗎?

20110130 這麼小的床,為什麼要擠一隻大狗跟一隻貓.jpg

蛋糕不只silon愛吃

我們所有人都有吃,好好吃喔!是扎實的口感喔 

什麼名字....我也忘了XDDDD

反正就是好吃啦~~~

20110130 silon期待蛋糕.jpg

silon、嘟嘟、bambi都很愛呢~

除了nemo不捧場.....

幸好他有吃我煮的silon生日大餐,不然他就要餓肚子了

 20110130 期待蛋糕的眾狗和眾人.jpg

我想這天的生日趴

最不開心的就是下面兩隻了

nemo一定想說,為什麼這麼多人要跑來我家

找不到人可以摸摸,害我只能躲在椅子下面吃東西

幸好有小恩哥哥保護我!!

lingling還要躲在枕頭山裡面觀察環境

風大爺一直抱著lingling,安撫lingling寶

但...lingling後來還是生氣,狂咬風大爺...

我想這孩子氣瘋了....

20110130 最不開心的兩隻.jpg

silon真的邁入12歲的年紀了

看書上面寫,12歲的大型犬,等於人類的90歲

老公公的silon,食慾很旺盛,活力雖然沒有很好,但還是很有精神

看著這樣的silon,就會覺得silon一定還會陪我很久很久吧

我好喜歡揉揉他、摸摸他,睡前幫他按摩和刮痧

只要看到他健康、幸福安然沉穩的睡臉

我就心滿意足了

 IMG_335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